注册
河南 > 地方

“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报国使命”——金明中小学举办教师节庆祝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下午,金明中小学三个校区四个校部的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金明中小学校长刘俊杰,金明中小学党总支书记庄建新,金明中小学正校级副校长殷晴乐,金明中小学副校长张剑,金明中小学副校长王

9月9日下午,金明中小学三个校区四个校部的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金明中小学校长刘俊杰,金明中小学党总支书记庄建新,金明中小学正校级副校长殷晴乐,金明中小学副校长张剑、王磊、耿伟、牛驭出席庆祝会。

庆祝会在该校小学生表演的精彩舞蹈中拉开帷幕。刘俊杰表示,近年来,金明中小学能够不断提升办学品位、提高办学质量,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今后,金明中小学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牢记育人初心,践行报国使命,弘扬崇高师德,树立良好形象,把自身成长蕴含在学校成长之内,把自身幸福融会在学生幸福之中,共同开创金明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庄建新宣读了荣获本年度“杏坛春秋”奖的30年教龄教师名单,殷晴乐宣读了本年度省、市、区级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奖名单,张剑宣读了校级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王磊宣读了文明处室组获奖名单,耿伟宣读了文明教师名单,牛驭宣读了文明志愿者名单。获奖教师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过荣誉证书。

庆祝会上,金明小学8位年轻教师为大家献上配乐诗朗诵《人民教师,无尚荣光》,抒发了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表达出金明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坚定信念。(梁琦、姜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