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铸平台 豫见未来 酒祖•名仕汇成立大会在郑州荣耀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6日下午,郑州希尔顿二楼宴会大厅内星光璀璨,名仕云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砥砺奋进的重要时期,“共铸平台豫见未来——酒祖•名仕汇”成立大会在郑州荣耀举行。

时至商业新时代,思量未来走势,如何构建新的可持续性商业新模式,成为每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积极思考的课题。

9月6日下午,郑州希尔顿二楼宴会大厅内星光璀璨,名仕云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砥砺奋进的重要时期,“共铸平台豫见未来——酒祖•名仕汇”成立大会在郑州荣耀举行。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双鑫,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副处长王科敏、全国人大代表、思念食品创始人、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伟、三全食品创始人、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陈泽民、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程春涛、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南改革开放30年功勋人物皇甫立志、启迪控股副总裁、清华启迪河南董事长谭伟、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酒祖杜康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以及数百知名企业大咖、主流媒体代表等500余位嘉宾莅临出席成立大会,共襄盛举。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军委科技委兼职委员,原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杜文龙大校莅临参会。

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白酒首家全面跨界功能性综合企业家服务平台,这是酒祖•名仕汇的定位与愿景。在豫酒振兴的大战略下,杜康控股以社会责任担当,携手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先风知识产权管理集团成立酒祖名士汇,致力弘扬中原文化,振兴豫酒,解决民营经济的发展问题,助力民营经济的发展,促进民营经济的腾飞。

酒祖•名仕汇将集合社群精英的智慧与能量,共同谋略、思变、递进,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全面深度服务企业发展,这也让众多领导寄予厚望。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在致辞时表示,酒祖名仕会•中国白酒首家全面跨界功能性综合企业家服务平台,是新模式新平台,希望以弘扬中原文化,振兴豫酒,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共同围绕豫酒转型发展和市场需求进行思想碰撞、信息共享和资源对接,寻找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

同时,姚延岭总工程师寄望杜康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这个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将保证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将提升品牌形象作为主要工作,在振兴豫酒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与使命!

作为一直为豫酒振兴事业呐喊和践行的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一直以来对杜康都怀有深厚的情怀。熊会长指出,杜康,是中华酒文化的代名词,厚重的历史文化无人能比,杜康是最有希望走出河南走向全国的豫酒品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一坛佳酿的成就,需要一个空间的载体;一瓶老酒的价值,需要一段时光的沉淀。”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致欢迎辞时认为,作为一家深深根植于河南的本土企业,我们为厚重的中原文明而骄傲,我们也深知自身肩负的重任,有责任将豫酒文化和河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有信心、有耐心复兴杜康、振兴豫酒!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

同时柳总表示,杜康将发挥酒祖文化的力量、品质的力量和品牌的力量,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转型发展计划,携手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助力豫酒转型升级、助力河南民营经济发展、中原更加出彩砥砺前行。

会上,在现场数百名仕、大咖的见证下,许新主任、李伟主席、陈泽民主席、程春涛行长、杜文龙大校、谭伟董事长、皇甫立志董事长、熊玉亮会长、陈孝杰主任、杨易杭董事长上台,共同启动酒祖名仕匯成立仪式,酒祖•名仕汇在郑州荣耀启动。

酒祖名士汇启动仪式

洛阳杜康控股、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先风知识产权管理集团四家核心发起单位签约服务承诺书,将会为更多的企业家带来远超预期的优质价值服务,共同携手打造企业家群体缔结信任、解决问题及合作共赢的安全可信赖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酒祖名仕匯的会员不仅可获得跨国、跨行业、跨地区的商务合作等终身受用的资源,还可享受名仕匯提供的各项品牌服务包。启动大会上,对入会会员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酒祖名士汇签约仪式

中国春来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洁、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杰、上海九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长利、蜜雪冰城总经理张红甫、智博商学院董事长伊宁、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土木河南分公司花生灿、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双凤鞋业总经理周纲、平顶山幸福城置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周平、北京通达集团董事长孙国旗、广誉远董事长王志刚、智盛集团董事长唐景辉、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大山外语集团创始人张红军、安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北京欧沃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常慧、九如万家创始人赵洪涛、北软慧谷郑东国际产业园董事长毛红艳、河南索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博、聚美整形医院创始人朱鸿潞等知名企业负责人接受入会授牌,正式成为酒祖•名仕汇荣耀会员。

酒祖名士汇会员授牌仪式

在分享环节,本次大会特邀嘉宾,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大校为现场嘉宾作了《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的课题分享。

杜文龙大校从我国海边防基本情况、我国安全环境基本态势以及我国安全环境对策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分析,长达三个小时的授课,让现场嘉宾、企业大咖大呼过瘾,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

而牧远创意创始人田牧远作了《万物生长》的精彩分享,引发现场大咖热议。

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大校

牧远创意创始人田牧远

江河水大,汇聚而生。

酒祖•名仕汇的推出,更可以称得上中国白酒行业的一次创新壮举。酒祖•名仕汇,以酒为媒,跨界融合,打破了行业的边界束缚,回归到以人为本的市场经济本质,从服务的创新入手,强强联合,通过联合其他跨行业企业及单位机构,实现河南企业生态圈的大跨越、大升级、大融合、大发展,这是中国白酒行业发展史上的一次历史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