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领导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信访接待工作主动关心帮助群众 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信访、城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新区接待群众来访。在高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焦豫汝仔细倾听群众诉求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主动关心帮助群众 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信访、城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新区接待群众来访。

在高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焦豫汝仔细倾听群众诉求,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随后,还听取了高新区信访稳定工作专题汇报,对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焦豫汝表示,当前正值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关键节点,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焦豫汝要求,要坚持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主动关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注重防范化解潜在风险,全面细致排查信访稳定问题,摸清情况,抓住关键,加强分析研判,细化工作举措,既要着眼于近期问题解决和矛盾化解,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也要统筹近期目标和长远打算,做到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要加强社会治理,不仅把阵地建好,还要发挥积极作用,通过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把问题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和谐安宁的环境。(李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