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陟:秋季开学第一课 交警校园送“大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武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走进县仰韶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9月1日前后,是全国中小学生秋季开学时间。该队按照上级部署,出动警力38名,深入全县城乡30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采取集中授课、游戏互

9月5日,武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走进县仰韶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9月1日前后,是全国中小学生秋季开学时间。该队按照上级部署,出动警力38名,深入全县城乡30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采取集中授课、游戏互动、播放光盘、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交通安全和治理交通拥堵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交通安全“大餐”。

9月5日上午,大队宣传科和六中队的民警来到县仰韶小学开展安全宣传,宣传车播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片,六中队的交警为孩子们表演了交通指挥动作,大队文明交通宣讲团团长赵发志针对小学生出行特点为全校1000余名师生集中授课,讲授预防事故安全知识,通报本县学生典型事故案例,希望大家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快乐健康成长。同时,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希望警校合作,学生家长配合,倡导低碳出行,治理校园周边交通拥堵,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活动结束,民警向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材料,少先队员向民警叔叔敬献了红领巾,学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交警表示感谢,要求各班回去之后利用主题班会强调交通安全,平时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真正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安全理念渗透到家庭、社会之中,坚决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