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雁效应”:骏丰频谱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引领市场方向


来源:财报网

2019年7月26日-7月27日,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原标题:“头雁效应”:骏丰频谱打造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市场方向

2019年7月26日-7月27日,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各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媒体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围绕着“破局·升级·智胜”的主题,共同讨论新发展背景下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如何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旨在探寻时代发展趋势,关注商业前沿动态,树立行业发展典范,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在企业论坛上,评选出年度企业及年度人物的奖项。奖项评审团由业界重量级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组成,遴选入围企业与人物,树立了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而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骏丰频谱”)一举斩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和“中国(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

在当前大健康领域雁群效应显著的大背景下,作为大健康领域的成熟企业,骏丰频谱一举获得两项大奖,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积极意义。

一方面,骏丰频谱以品牌赋能品质,传递大健康领域的中国品牌力量。

每年5月10日被国务院正式确立为“中国品牌日”,标志着中国品牌发展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以提升中国“智造”水平,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而目前,适逢中美贸易战的关口,全社会对于中国品牌发展的期待再度升温。

在这次博鳌论坛的榜单上,上汽集团、阿里巴巴、恒大集团、兴业银行、腾讯、格力电器等都是在不同领域足以代表中国品质的企业,而骏丰频谱能够与这些企业相提并论,则代表其已经走在了行业前端,成为在大健康领域足以代表中国品质的企业,能够以品牌助力中国及世界经济的发展。

另一方面,骏丰频谱所倡导的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正在引领全行业走向转型发展的新赛道。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末,60周岁及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17.9%。据相关预测,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在2025年左右达到3亿,2035年左右达到5亿。

当“银发浪潮”滚滚而来,慢性病也呈现井喷式的增长、居民整体健康素养有待提高。但与此同时,由于医疗费用居高不下而导致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也凸显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为民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已经融入国家政策,并日益成为全社会的期待。因此,《“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为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实现从胎儿到生命终点的全程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

在“银发潮”和“健康中国2030”的助推之下,大健康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而正值而立之年的骏丰频谱,为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全人类家庭健康,在对行业新趋势敏锐洞察的基础上,以独辟蹊径的勇气和能力探索开拓,提出了“爱的事业3.0战略”——为了创领家庭健康服务事业,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成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骏丰频谱将围绕老年、中年、孕产妇、青少年、儿童、婴幼儿群体,开展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对人们的健康进行全方位的呵护。

骏丰频谱所倡导的“爱的事业3.0战略”结合国情,根据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结构的变化,提供不同类型的健康产品,是适应大众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由以疾病治疗为主,逐步转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而对于大健康行业来说,这既是“健康中国2030”融入中国国策、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也是行业在新形式下的重要转型突破口。

在新的时代坐标上,骏丰频谱——这只“行业头雁”正以劈波斩浪的魄力、奋楫争先的姿态奋勇向前,带领着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谭浩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