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南代表团旗手文博:走出河南形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6日,河南省男子珍珠球代表队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进行赛前训练。休息期间,队员文博向我们讲述了他被选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南代表团旗手的经历和感想。文博今年22岁,汉族,身高1

8月26日,河南省男子珍珠球代表队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进行赛前训练。休息期间,队员文博向我们讲述了他被选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南代表团旗手的经历和感想。

文博今年22岁,汉族,身高1.92米,现就读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自2016年考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以来,他就在学校参加各种篮球比赛。珍珠球和篮球打法颇为相似,他又是防守好手,于是顺理成章地被选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珍珠球队的防守队员。

在2018年的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他所在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珍珠球队斩获一等奖,团队因此取得2019年河南省民体杯全国珍珠球邀请赛和本届民族运动会男子珍珠球项目的参赛资格。在2019年河南省民体杯全国珍珠球邀请赛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珍珠球队第一次以河南省男子珍珠球代表队的身份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