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东新区举办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东新区举办 擦亮郑州期货市场金字招牌9月1日至2日,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东新区隆重举行。在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今年的论坛主题为

原标题: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东新区举办 擦亮郑州期货市场金字招牌

9月1日至2日,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东新区隆重举行。在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今年的论坛主题为“改革新局面·开放新步伐——深化期货供给侧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会嘉宾主要为境外交易所、国际知名金融机构、著名企业代表等。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Paul M.Romer),芝商所(CME Group)集团国际发展资深董事总经理威廉姆·诺顿贝尔特(William Knottenbelt)等重量级嘉宾先后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境内外交易所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境外知名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境内市场对外开放新形势”“跨境交易意义、机遇与挑战”“交易所服务跨境交易”“跨境交易体会及经验分享”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中国期货市场扩大对外开放提供更多的思路、经验和建议。

据了解,自2016年来,期货论坛连续4年成功举办。本届期货论坛延续了往年的高规格、高水平,向全国展示了河南近年来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就,擦亮了郑州期货市场的金字招牌,为郑州市吸引全球金融机构、金融人才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中原经济崛起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