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前进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九月,迎来开学季。2019年9月1日,门峡市湖滨区前进司法所走进三门峡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知法懂法守法,做合格小学生”为主题的法律进校园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律意识,

金秋九月,迎来开学季。2019年9月1日,门峡市湖滨区前进司法所走进三门峡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知法懂法守法,做合格小学生”为主题的法律进校园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和培养学生的法制观念,让学生从小懂得学法、懂法、守法的道理,从而规范自己的言行,也懂得用法律武器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市一小2500余名师生积极参活动。

报告会上,前进司法所所长孙惠娟主要就未成年人保护法、如何杜绝和预防“校园欺凌”、同学们遭遇猥亵和性侵犯时如何防范这三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及时有效保护自身安全,在校要时刻遵守学校纪律,不欺凌弱幼,不触犯法律。孙惠娟接受了市一小校长的手中的聘书,担任市一小2019年下半年法制副校长的聘任工作。

报告会后,孙惠娟走到小学生人群中,给他们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校园普法宣传资料,让同学们更直观的学习普法小常识,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王晓亮 孙惠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