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郑州农博会强势启动 诚邀参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9月3日获悉,10月24日至26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商务厅、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共同发起,省农业农村厅、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明确支持的“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下称“郑州农博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原标题:2019郑州农博会强势启动诚邀参展 10月24日至26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您来

(记者李丽高鸿鹏)记者9月3日获悉,10月24日至26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商务厅、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共同发起,省农业农村厅、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明确支持的“2019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下称“郑州农博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郑州农博会将立足河南、联动全国、辐射全球,紧扣“新产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主题,顺应现代农业时代需求,集中展示河南省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研讨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搭建专业高效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

据组委会发言人介绍,郑州农博会规模预计达4.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3.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2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约2200个。除了主办单位以外,还有数十家媒体、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今年的农博会。为实现“销售为王”的目标,在去年超过10万人次专业观众的基础上,组委会继续把邀请专业观众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展览同期,组委会拟定举办多个主题论坛、活动,分别是:“乡村振兴三产融合规划”论坛、2019国家财政支农政策河南精准解读会、“新三农、新零售”电商协作交流论坛、海峡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新时代、新驱动”影响中原新锐三农人物评选、“河南好品牌”农产品推选活动、全省农机手培训及“新产品、新技术”农业机械集采节、2019首届中原大河食用菌论坛等。(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