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到心连心集团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到心连心集团调研,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窦杰、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财务管理中心总监李德广接待了洪崎一行

9月3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到心连心集团调研,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窦杰、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财务管理中心总监李德广接待了洪崎一行。

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张庆金对洪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在心连心文化展厅,洪崎董事长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结构等。当得知心连心集团连续八年蝉联合成氨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后,洪董事长频频表示赞许。漫步在心连心文化展厅,洪崎董事长一行被心连心50年的发展历程吸引着,被几代心连心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感动着,对心连心人脚踏实地,专注主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洪崎董事长一行又乘车参观了心连心产业升级项目,对心连心集团美好的未来表示由衷的祝福。

自2009年以来,心连心集团与民生银行开展合作已达十年之久,合作业务主要有:流资借款、银行承兑、信用证及债券的注册与发行。通过本次交流,心连心集团将继续深化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共同探讨创新金融产品,双方将在合作中实现多赢共赢,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