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郑州紫荆山支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认真贯彻落监管部门和总分行要求,自2019年9月1日起,开展2019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局、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等单位统一部署,主要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落到实处,紫荆山支行提前安排部署,制订活动方案和计划。9月1日启动日当天,各网点在电子显示屏、广告机等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活动口号;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刊物、金融知识普及读物、宣传折页;在厅堂显目位置设立宣传展台,指定专人身披授带接受客户咨询,积极主动宣传金融知识。

下一步,该支行要结合社区行、企业行、市场行等,深入网点周边的社区、代发企业、市场等开展集中宣传,举办厅堂金融小课堂宣讲金融知识。同时,借助总分行自媒体宣传,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氛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