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对洛阳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玉峰、卫华平等带队对洛阳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洛阳市轨道集团监事会主席徐聪、副总经理康永胜陪同视察。

近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玉峰、卫华平等带队对洛阳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洛阳市轨道集团监事会主席徐聪、副总经理康永胜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由中国铁建负责的龙门站北广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轨道交通1号线牡丹广场站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展情况及今后洛阳地铁发展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勉励中国铁建施工管理人员,应坚守“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卓越的施工管理经验,毫不松懈抓好施工安全工作,铸就百年精品洛阳地铁工程,为洛阳人民早日实现地铁梦鼓劲加油,立下功劳。

据了解,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二期地下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地下停车场、地面景观、高铁龙门站外立面改造、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洛阳龙门站等。地下工程主体结构建设已经完工并实现封顶。地下停车场、高铁龙门站外立面改造、机电设备安装等施工正加快进行。按照计划安排,今年9月底,地下停车场部分将建成投用。今年底,整个北广场二期地下工程全部建成完工。

牡丹广场站是洛阳市地铁1号线和规划3号线的换乘站,是洛阳市目前所有在建地铁站中难度最大的一座车站,施工量相当于10个标准车站,设26个出入口,在全国所有在建和已投用的地铁站中,仅次于无锡地铁三阳广场站,位居全国第二位。车站主体结构建设已于2019年年6月完工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的车站附属设施主体结构、铺轨、配套商业设施主体结构等建设正加快进行。按照计划安排,牡丹广场站涉及的各项在建主体结构建设将在今年全部完工。(供稿:杜鹏飞  翟朝阳)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