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白总管全国第 66 家大卫城店开业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一个河南本土品牌,短短两年时间白总管藤椒豆花鸡扩张至66 家门店,“麻香绵长”这个独特的味觉标签,“藤椒豆花鸡”这款独特的美食品类,受到了许多粉丝朋

作为一个河南本土品牌,短短两年时间白总管藤椒豆花鸡扩张至66 家门店,“麻香绵长”这个独特的味觉标签,“藤椒豆花鸡”这款独特的美食品类,受到了许多粉丝朋友们的喜爱。

1.jpg

2019 年8 月31 日,在白总管大卫城店开业前夜隆重举办了“媒体品鉴会”活动,到访嘉宾有广播报纸传媒、美食媒体平台和美食达人等各类代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精彩纷呈!

2.jpg

白总管藤椒豆花鸡创始人赵卫光先生,在品鉴会上阐述了品牌创立两年间的心路历程,畅谈团队发展到现在内部管理的经验,以及在未来对白总管品牌的战略部署,同时也表达了对朋友们一路支持的感谢。

3.jpg

品鉴会上,美食圈主编韩伟老师和主持人海军老师,分别对即将开业的白总管大卫城店送上了祝福,他们从品牌创立到现在,见证着门店的从0 到1 再到现在的66 家店的成长。对白总管品牌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4.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02111.jpg

大卫城店作为白总管黑金店,无论从装修风格还有灯光氛围都做了升级,明档厨房现场磨制豆浆以及现点豆花,给人带来沉浸式的用餐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03102445.jpg

当晚,现场请来了乐队驻唱,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除了品尝美味,还举行了喝啤酒大赛,大家都解放起天性痛快敞开喝,不少媒体朋友们直呼过瘾,不断拿手机拍照发微博微信晒美食,大赞白总管的美味!

5.jpg

9 月1 日白总管大卫城店正式开业了,爱吃鸡的小伙伴又多了一个打卡圣地,一起约起来吧。

6.jpg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