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上蔡一男子拿刀砸他人家门并扬言要杀人 涉寻衅滋事被抓


来源:澎湃新闻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2日通报,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日前刑拘一名“拿刀砸门并扬言要杀人”的寻衅滋事嫌疑人。

原标题:河南上蔡一男子拿刀砸他人家门并扬言要杀人,涉寻衅滋事被抓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2日通报,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日前刑拘一名“拿刀砸门并扬言要杀人”的寻衅滋事嫌疑人。

通报称,2019年8月13日晚,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起报案称有人拿刀砸自己家门,并且扬言要杀了他。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向报案人了解详情,经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塔桥镇人,与报案人的父亲杨某某是朋友。8月13日晚上八点,报案人正在家中,听见家门外有声响,出来到院子里一看,有人正在砸自己家的门并扬言要杀了报案人,报案人立即跑到屋里躲了起来,随后住在隔壁的爷爷奶奶听见从家里跑了出来,并拉着街坊四邻对嫌疑人进行阻拦,嫌疑人看到四周的人越来越多,感觉事态不对便离开了,因为嫌疑人手中拿着刀,邻居们也没敢阻拦。嫌疑人走后杨某便报了警。

了解完情况后,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中队的配合,找到了嫌疑人离开后的踪迹,但是在视频的一个死角处嫌疑人不见了,这给案件造成了一定难度。民警在嫌疑人家附近蹲守,在塔桥镇的去往他家的一个小路上发现了骑电车的嫌疑人李某某并将其抓获,经询问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羁押在上蔡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