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大讯飞怎么样?科大讯学习机才是真正的学习神器


来源:财报网

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能够快速提高,父母们可谓付出了全部。从陪读到上各种补习班再到请家教,不仅占用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金钱上也投入的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如父母所愿。教育专家认为,关键还是学习方

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能够快速提高,父母们可谓付出了全部。从陪读到上各种补习班再到请家教,不仅占用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金钱上也投入的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如父母所愿。教育专家认为,关键还是学习方法不得当的问题。科大讯飞怎么样?在智慧教育领域深耕15年之久,科大讯飞以AI赋能教育,打造的超脑学习机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浓厚兴趣,经过实践后,大家一致认为,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确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智能学习机。

就拿为提高孩子成绩为主打的学习机来说,现在在市面上比较老牌的步步高家教机,多年来一直喊着“哪里不会点哪里”的口号,致力于帮助孩子掌握知识点,反复巩固知识点,但其实这种学习方法是经不起推敲的。首先最关键的一步是,孩子要知道自己哪里不会,在练习册上,看到一道题,大多数孩子的心理是:“好像会……好像不会。”在家教机进行视频讲解之后,孩子看似理解了问题,但是再次遇到题目时,还是会求助家教机,看起来孩子是在一次一次进行学习,但这样其实是低效的学习方法,因为孩子还是不能明确的认识到自己的薄弱项,而是一遍又一遍通过题海战术来巩固。科大讯飞怎么样?科大讯飞学习机则通过其人工智能黑科技,成功打破了孩子效率低成绩低的现状。

科大讯飞怎么样?首先从孩子难以一次性理解吃透的数理化问题上看,科大讯飞学习机提倡先通过十道题,帮孩子找到不会的知识点,再进行针对学习,让孩子真正把知识点吃透以后,再去做练习。科大讯飞怎么样?原理上看,科大讯飞学习机是站在孩子的立场上,作为一款课后查漏补缺和提升进步相结合的学习机为孩子助力,而不是“添堵”。相反,步步高家教机好像真的是一个“家教”一样,按照传统课堂模式,先通过视频听课,再做题,遇到不会的再问家教机,这样的模式其实孩子已经在课堂上经历过一次了,回到家还要再来一遍,甚至多出了“刷题”这一环节,不仅没有针对性,还容易对学习产生疲倦心理,效率不高。

再看让孩子头疼的英语,步步高家教机提供了点读解疑的功能,走得依然是几年前“哪里不会点哪里”的套路,但是当代学生的能力要求可不仅仅局限于“懂”。科大讯飞怎么样?科大讯飞学习机就是集结听、说、读、写、考几大点,从音标到口语,逐个帮助孩子击破,让孩子在读懂的基础上也能流畅的开口说英语,而且针对考试也有相应的方案,比如在初高中英语学习板块就会有同步练习和模拟考试两类,在每一类里,都会有听说读写四大练习模块,而且题量不大,重在掌握,帮助孩子应对他们平时最怕的“考”。

科大讯飞怎么样?超脑学习机不仅拥有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黑科技技术,针对性精准学习也让孩子真正实现了轻松学习,成为众多孩子的提分减压的好朋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