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高新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岗位,8月30日,县教体局对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我县今年新招收的105名教师参加了该培训。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海涛参加开班仪式。为了使各

为提高新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岗位,8月30日,县教体局对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我县今年新招收的105名教师参加了该培训。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海涛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使各位新教师尽快熟悉教育,进入角色,韩海涛要求各位新入职教师要走进渑池县教育,增强从事教育事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在了解我县学前、高中、职业特殊教育以及均衡教育发展情况的基础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道德、作风等师德修养;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懂得珍惜,舍得付出,耐得寂寞,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王晓亮 黄英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