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四名教师喜获教师节省级表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河南省教育厅得到消息,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渑池县教师杨鸿斌、康国霞、刘康山、聂亚红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

从河南省教育厅得到消息,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渑池县教师杨鸿斌、康国霞、刘康山、聂亚红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和模范教师以及先进工作者评比中,喜获教师节省级表彰,其中杨鸿斌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康国霞获得河南省模范教师称号,刘康山、聂亚红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杨鸿斌是渑池县天池镇中心学校一名普通教师,在被诊断为双侧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下,毅然架起双拐重返讲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用拐杖书写了一名乡村教师的教育大爱。

康国霞是渑池高中的一名普通老师,她热爱教育事业,在教学管理上严格有爱,秉持进取、创新的工作态度,连续数届高三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刘康山是渑池县张村镇曹窑教学点教师,老家在洛阳伊川农村,从1983年开始,一直坚持在曹窑教学点,自愿照顾留守儿童,37年如一日,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山区孩子学习的道路。

聂亚红是渑池县韶州中学语文老师,她把语文的温度和诗意带进课堂,追求语文的诗意与唯美,意在营造文学氛围,构建诗意的课堂,引领学生在语文的田园里享受文字的盛宴、诗意的熏染。(王晓亮 黄英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