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仕荣机械输送机设备 引领电厂输送设备快速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仕荣机械输送机设备引领电厂输送设备快速发展散装物料的输送在各个行业一直都是较为关键的一个过程。传统的输送方式,比如提升机输送会有泄漏的风险,若进料口位置比较高的时候,料筒口将很难与其对正,工作

原标题:仕荣机械输送机设备引领电厂输送设备快速发展

散装物料的输送在各个行业一直都是较为关键的一个过程。传统的输送方式,比如提升机输送会有泄漏的风险,若进料口位置比较高的时候,料筒口将很难与其对正,工作效率较低。因此散装物料的输送需要有一些专门的输送机械设备来支撑。目前我国大多数企业已经研制出了几种适合散装物料输送的机械设备,包括气力输送设备,螺旋输送设备等等,这些设备未来也有着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目前散装物料输送设备一直在我国矿山、电厂、冶金、港口等国民经济各部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散装物料输送设备的智能化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促进散装物料输送的高效、绿色和安全运行。顺应这一趋势,常州仕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火力发电厂、水泥、化工行业气力输送灰、渣、切片、落窑品、石灰石粉、化工粉沫系统和散装物料的称重打包和灌装系统设备的综合性企业,凭借多年的工程设计、制造、调试及运行经验,有着丰富的工程实践和试验模型,在这一领域里不断研究,发明出了更加智能化的散装物料输送设备,主要包括气力输送设备、机械输送机设备、喷射泵、除尘器设备、螺旋输送机、负压输送设备、浓相输送设备、管链输送机、称重配料系统、电动旋转进料阀等等,公司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产品质量,拥有一百余个电厂运行业绩,二十余个水泥厂、化工厂运行业绩,是专业的环保公司。

仕荣为保证散装物料的安全、绿色输送,气力输送设备采用半流态化、低速度、高浓度,管道磨损小,输送耗气量少,节省了能耗和运行成本。发送装置采用带独特结构混合器形式的发送器和混合室,既保证了物料输送的安全性,又实现了较高的输送浓度。系统运行无开泵压力,出料阀无磨损。配气装置中采用了流量孔板等部件,可以在发送装置的多个部位进行空气量的调整,保证了输送管道中的气固混合比,调节手段多,控制方便。系统中关键设备——进料阀,采用国际先进的旋转平板阀,其独特的气密封结构既保证了阀门的密封,又减少了输送过程中对阀门的磨损,保证了整个系统输送的可靠性。

仕荣以“现代化的输送新技术、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星级的完善服务”迅速占领了我国物料输送行业,企业产品使用情况非常理想。并且公司考虑到操作系统选型的必要性,在收到客户的基本参数后都要进行严格的方案对比,运用专业性的软件包进行设备选型,经反复对比方案后选取公司认为较高性能价格比的方案提交给客户,以保证客户的利益。经过严格的对比,确保公司所作出的每一份操作系统选型方案都是可靠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