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市委书记一周动态(8月26日至9月1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8月26日郑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邀请国务院参事仇保兴作题为“郑州市市情分析与政策建议”的专题报告。河南省委常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

8月26日

郑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邀请国务院参事仇保兴作题为“郑州市市情分析与政策建议”的专题报告。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报告会。

8月27日

以“创新规划设计,提升城市活力”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徐立毅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徐立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五个一流”的标准,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切实做到思想上聚焦、精力上集中、措施上精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高质,努力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难忘的民族盛会。

8月29日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到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

8月26日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前往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走访入驻企业,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

8月27日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工地和城中村督导调研“三散”治理、“双替代”推进等工作。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

8月26日

上午,全市三大攻坚战问题交办暨“一线工作指挥部”周例会召开。市委书记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7日

市委书记侯红深入基层一线,就乡村振兴“1+6”示范带建设进行调研。

8月28日

下午,第九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我国著名战略学专家金一南应邀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变局与中国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侯红主持中心组(扩大)学习。

8月29日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月点评暨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对前一个时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总结,面对面听取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

市委书记侯红第五次来到自己分包的杞县沙沃乡,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为一线扶贫干部送去亲切关怀。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

8月27日

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小区、单位和相关企业,观摩调研城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8月28日

利用一天时间,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率领商丘市党政考察团,到江苏省徐州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8月29日

下午,市委书记王战营赴宁陵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县域产业发展,强调要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莅商调研讲话要求,学习借鉴徐州转型发展经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狠抓项目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多维施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

8月26日

下午,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7日

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意见和建议。

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中国区总经理赵明曦一行。

8月29日

上午,长葛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长葛高端包装盒及智能包装设备生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宣布开工令。

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到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就开发区“二次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8月30日

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

8月28日至29日

宋殿宇率队前往中原油田新疆工区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中原油田在新疆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

8月29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国家通信业知名观察家、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兼职教授项立刚作题为《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报告会。

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卫河、共产主义渠综合治理情况。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8月27日

晚8时,第五届“中国诗河·鹤壁”诗歌大赛颁奖晚会在市艺术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

8月29日

下午,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暨大会闭幕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

8月30日

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国营浚县农场、河南镁业有限公司、鹤壁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鹤壁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工作。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

8月29日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等工作部署要求,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有关重点事项推进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

8月31日

上午,市委书记陈星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强调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日益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今年盛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拔寨的拼劲,加快落实各项工程措施,以一流城市环境迎接一流国际展会。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

8月26日

市委书记刘南昌率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深入陕州区、灵宝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

8月26日至27日

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一行莅临三门峡,检查调研工作。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常委、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孟斌,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等陪同调研。

8月28日

市委书记刘南昌以实地察看和座谈的方式,调研三门峡对外开放工作。

8月29日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率郑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卢氏县,就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市政协副主席、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8月30日

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铁拐》首映式在郑州人民会堂举行,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副省长武国定,市领导刘南昌、安伟、王载文、赵予辉、牛兰英、张朝红、高永瑞、王清华等参加首映式,和各界观众代表一起观看电影。

【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

8月28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百花之声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

8月26日

上午,世邦集团鲁山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周斌下达开工令。

8月27日

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关于营商环境调研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

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分别讲话。

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对外开放大会,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分别讲话。

8月30日

下午,市委全面监督工作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并讲话。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

8月26日

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听取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议题准备情况。

8月31日

上午,焦作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围绕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回顾总结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更好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加速,加快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

8月27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城区一日游”工作。

8月28日

上午,先导集团北方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安阳迎宾馆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亲切会见了朱世会一行,向嘉宾莅安表示欢迎,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

8月29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

安阳市人大发展史馆开馆。这也是目前全省第一家以人大发展史为主题的展览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靳东风、张玲、程利军和秘书长程新会参观了发展史馆。

8月30日

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相关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

8月26日

上午,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口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60名妇女代表,带着全市500万妇女的信任和嘱托,听取审议周口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周口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市委书记刘继标寄语全市广大妇女抓住难得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谱写出彩巾帼华章。

8月27日

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返乡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

8月28日

上午,周口召开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二期)南岸工程方案设计汇报会,听取设计方案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就推进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二期)南岸工程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李云、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等出席会议。

8月30日

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在周口会见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姚东一行,对接恒大在中心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美丽乡村和高科技农业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商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

8月27日

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官庄工区调研时强调,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实现油地共同繁荣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8月29日

市委举行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文深主持会议并讲话。

(凤凰网河南综合整理于郑州日报、洛阳日报、开封日报、商丘日报、周口日报、许昌日报、濮阳日报、安阳日报、新乡日报、鹤壁日报、驻马店日报、三门峡日报、信阳日报、平顶山日报、焦作日报、南阳日报等)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