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连心五十周年系列经销商纪录片《一百亩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我叫刘银昌,是心连心昌吉的经销商。我们河南老家种植西瓜用的就是心连心肥料,新疆的气候条件和水利条件、用肥习惯和老家都是不一样的,缺水,土壤碱性又大,得先做对比试验,我才敢放心地把这个产品卖给农民。有一

我叫刘银昌,是心连心昌吉的经销商。我们河南老家种植西瓜用的就是心连心肥料,新疆的气候条件和水利条件、用肥习惯和老家都是不一样的,缺水,土壤碱性又大,得先做对比试验,我才敢放心地把这个产品卖给农民。

有一千亩的农户,只肯拿一百亩来试验。为这一百亩,心连心来了一整个专业农化团队。 

七八月份这个最热的时候,一天到晚也是在这个田间地头跑着呢,做这个测土啊,叶柄测肥,农户感觉到这个用肥料嘛,心里面有底。同时,他们也看到了田地的改变。

两个农户的瓜,拿到一块来,就能吃出来,哪个是用黑力旺尿素的,它这个糖度要高出1到2个点,比较脆。我并不比用其他的肥料投入多,但是我的产出高,这个才能让人口服心服的。

去年七月,心连心领导来考察市场时,原来只肯拿一百亩地出来试的农户,送了整整三十吨西瓜给心连心总部!做这个心连心的产品啊,我又挣了一个人心!

在新疆,越来越多的农户,放心地把土地交给心连心,一些维族农户,甚至拿着包装,指定要心连心产品,心连心,亚克西!

因为心连心,所以心连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心连心五十周年系列经销商纪录片《一百亩地》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31/9/wemedia/5d7d742a066e2dcd4e8331cfb2297d471555ffa4_size434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