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商金额过1.65亿 30余家企业赞助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商金额过1.65亿,30余家企业赞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在即,8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与部分

原标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商金额过1.65亿,30余家企业赞助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在即,8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与部分重点赞助企业签订了赞助协议,并通报了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商工作整体情况。

招商总额破1.65亿,现金加实物赞助过千万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37家企业提供了赞助和支持,其中不乏国内知名企业和河南知名企业,而截止目前本届运动会的赞助总金额已突破1.65亿元,其中有14家企业的现金与实物赞助超过100万元。

此外,通过市场招商,10多家企业为本届民族运动会免费提供了工作用车、饮用水、药品、雨伞雨披、吉祥物、服装、文创产品等多样多类实物物资。其中包括价值340多万元的饮用水300多万瓶、价值100万元的药品、价值300多万元的各类工作用车等,这些物资现已陆续到位投入使用,不仅为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节省了财政资金,而且为筹备工作提供了便利的物资保障。

企业支持助力民族团结,招商工作实现政企双赢

据了解,本届民族运动会招商工作在启动之初制定了完善的招商方案,高标准、高品位、高层次策划设置对赞助企业的宣传回报,充分利用媒体、网络、户外、刊物印刷品等所有载体,采用多种形式、确保企业知名度、影响力通过本届民族运动会得到大幅提升。

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要求,执委会财务招商部要认真策划、周密实施,利用多种形式、手段和渠道,充分做好赞助企业的宣传回报,让全社会了解民族运动会、了解各家热心企业,提升民族运动会的影响力,提升赞助企业的美誉度,使民族运动会成为郑州市和各赞助企业共同发展进步的平台。(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宋迎迎实习生王鑫泽/文图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