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山白灰厂高纯度氧化钙 推动石灰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玉山白灰厂高纯度氧化钙推动石灰行业健康发展近年来,我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得益于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发展,城镇化是今后我国扩大内需的潜力所在。城镇化水平的持续提高,使得城镇消费群体的结构不断升级,带来

原标题:玉山白灰厂高纯度氧化钙推动石灰行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得益于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发展,城镇化是今后我国扩大内需的潜力所在。城镇化水平的持续提高,使得城镇消费群体的结构不断升级,带来了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住宅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投资需求,也将带动钢铁、水泥等建筑材料工业的进步,同时也促进了石灰行业的快速发展。

我国石灰行业的产能也存在像其他建材行业一样的问题,比如落后产能的过剩,如果按照企业经营优胜劣汰的规则来看,必将先淘汰一部分落后产能的企业,则具有先进技术的石灰产能企业可能出现较大的需求缺口。创建于1995年的黑龙江宝泉岭农垦玉山白灰厂,目前已拥有矿山二处,一处甲类矿山,一处乙类矿山。甲类矿山烧白灰,氧化钙含量高,储量大,其中:挖掘机两台,自走式环保型潜孔钻一台,50马力铲车4台,大型运输翻斗车6台,标箱运料车4台,罐车2台。半机械化立窑4座,白灰深加工设备两套,含球磨机、吸入式风选机,还有两条生产线:一条是生产制作生畜饲料钙粉的原料。一条是生产铺设沥青路面的原料,公司依托长久以来的发展经验,以及保存下来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线,配备技术雄厚的人力资源,不断研发创新,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由于我国钢材、有色金属和化工产品需求增幅下降,将导致工业用石灰的增长趋缓,加之近几年社会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石灰行业逐步向环保方向发展,石灰技术结构在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压力下,也将发生显著的变化。玉山白灰厂在销售过程中,始终坚持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的原则,对产品实行全程化跟随式管理,主要产品包括碎石粉、高纯度氧化钙、窑石、冶金生石灰、高纯度石灰粉、高精细石灰粉、精制刮膏灰、优质生石灰粉末、高精细氧化钙、高细度生石灰、白灰、沥青料、以及各种规格碎石等,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一批累积多年经验的业务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技术服务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在矿石开采、加工等方面不断创新,以信誉赢得市场,以开拓促进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增加,我们为此付出了能源的巨大消耗和温室气体的巨大排放的资源和环境代价,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的矛盾日趋尖锐,不加快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资源、环境将承受巨大压力,经济发展难以为继。玉山白灰厂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将持续坚持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为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努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