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玉山白灰厂,努力创造品牌特定价值感染力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黑龙江玉山白灰厂,努力创造品牌特定价值感染力石灰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有着悠久的开采历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

原标题:黑龙江玉山白灰厂,努力创造品牌特定价值感染力

石灰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有着悠久的开采历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从“十二五”到“十三五”期间,我国石灰产量已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位,产值高速增长,已经可以称为世界石灰业老大,我国石灰行业显现出由大向强的发展走向。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石灰的应用领域正在进一步拓宽,与当前许多行业正在化解产能过剩的现象相比,我国石灰行业有一枝独秀的感觉。1995年创建的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玉山白灰厂现有矿山二处,一处甲类矿山,一处乙类矿山。公司目前的办公区、宿舍区、生产厂房面积已达到7500多平方米,总占地面积58032平方米。白灰的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5万吨,石料年设计生产能力为35万立方米。如此雄厚的公司实力加上现有的矿山资源,为玉山白灰厂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未来10年内伴随着国家钢铁建筑业的持续发力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展开,石灰的市场需求量逐渐增加,特别是高品质石灰的需求,可以说只要过了环保关,石灰产业依旧大有可为。面对如此发展机遇,玉山白灰厂依托业务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技术全面的专业化管理团队,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原则,对产品实行全程化管理,其中新研发上市的新产品有铺沥青路面用矿粉,经省权威化验好于其它产品,还有鸡饲料添加料等。公司不断创新,走绿色环保的发展之路,以信誉赢得市场,以开拓促进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的石灰产量一直保持世界首位,但产业结构的调整并不理想,随着我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工作的有序进行,国家将加大自然资源管控和环保督查的力度,加速石灰产业的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玉山白灰厂为积极应对未来,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按照安全标准化的要求,建立安全标准化生产系统,严格按照规范管理,为市场客户提供合格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携手开创石灰行业美好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