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 郑州快速公交将延长至24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0日,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服务民族运动会誓师大会”在郑州市花园北路刘庄公交场站举行。据了解,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公交将承担社会团体观众的运输保障任务,责任重大。誓师大会上,

8月30日,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服务民族运动会誓师大会”在郑州市花园北路刘庄公交场站举行。

据了解,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公交将承担社会团体观众的运输保障任务,责任重大。

誓师大会上,郑州市近万名公交车长庄严承诺,将按照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力争做到服务保障“三个零”。

在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期间,郑州市区常规社会线路,初步定为郑州市快速公交66条线路全部延时至24点,另外28条夜班线路将加密,以保障运动会期间市民观众正常出行。

综合稿源于中原网、映象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