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获满满!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签约43个项目 总投资376.9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下午,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圆满落下帷幕,两天来,来自海内外145家豫商商会、1300余名嘉宾共同参加了大会,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376.9亿元,将为鹤壁带来新的经济活水。

8月29日下午,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圆满落下帷幕,两天来,来自海内外145家豫商商会、1300余名嘉宾共同参加了大会,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376.9亿元,将为鹤壁带来新的经济活水。

本届大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大会围绕“相聚鹤城、合作共赢”主题,举办了青年豫商先锋人物终评会、开幕式暨鹤壁市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推介会、主题论坛、分论坛、经贸考察、项目签约等重大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大会举办的“带着蓝图去追梦”主题论坛,和“新实体新模式新赛道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拥抱未来——从浙商看豫商”、“打造品牌竞争力助力食企新突破”、“乡村振兴的机遇、挑战与实践研讨会暨新豫商创新创业项目全球发布会”4个分论坛,深入研判了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河南发展新机遇、豫商创新创业新优势,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共话发展,增加了友谊,增进了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豫商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共建家乡的桑梓情怀。

总投资10亿元的汽车配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7.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电气连接系统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同济医院健康养老项目......通过深入考察和洽谈合作,大会成功签约项目43个,投资总额376.9亿元人民币,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4个,10-20亿元项目17个,10亿元以下项目22个,涵盖汽车电子电器与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

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浩在闭幕式上表示,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地建设,必将有力促进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助推河南经济发展、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也具有重要意义。鹤壁市委、市政府将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拿出最大诚意、尽到最大努力,为广大豫商和海内外客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最适宜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