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村振兴机遇、挑战与实践研讨会”在鹤壁举行


来源:人民网

8月28日,作为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重要内容,“乡村振兴机遇、挑战与实践研讨会暨新豫商创新创业项目全球发布会”在鹤壁市人民会堂举行。

原标题:“乡村振兴机遇、挑战与实践研讨会”在鹤壁举行

8月28日,作为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重要内容,“乡村振兴机遇、挑战与实践研讨会暨新豫商创新创业项目全球发布会”在鹤壁市人民会堂举行。

业内有着深厚理论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探讨优秀发展案例,共话乡村振兴机遇,共谋豫商创新创业发展。

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文彪致辞:“实践研讨会的举办不仅是对鹤壁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让大家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打开思路,对鹤壁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义重大。”

刘文彪邀强调,鹤壁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学习先进、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用心、用情、用诚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他也邀请与会嘉宾在鹤壁多走走看看,体验山川人文、感受鹤壁魅力。

据悉,鹤壁农业人均产粮、人均旱涝保收田、人均肉蛋奶产量等指标连续多年居河南首位。先后被确定为全国整市建制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首批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全国粮油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市、全国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河南省农业农村发展报告(2019)》显示,鹤壁农业产出效率与产业化经营水平全省排名第一,可持续发展水平、城乡融合水平全省排名第三。(尚明桢)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