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玉山白灰,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黑龙江玉山白灰,带动行业健康发展石灰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有着悠久的开采历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作为冶金、化工、建材、医药、农业及环保等行业的基础原料,具有应用范围广、使用量大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

原标题:黑龙江玉山白灰,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石灰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有着悠久的开采历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作为冶金、化工、建材、医药、农业及环保等行业的基础原料,具有应用范围广、使用量大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石灰石资源属性突出,且民建民用消耗量极大。石灰和石灰石大量用做建筑材料,也是许多工业的重要原料。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玉山白灰厂自1995年创建至今,在矿石开采、加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业务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技术全面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原则,对产品实行全程化跟踪管理,以信誉赢得市场,以开拓促进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石灰及其精深加工领域的需求持续增长,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促进了我国石灰行业的快速发展,加之石墨近两年一直在扩大使用市场,为玉山白灰厂的进一步发展迎来了新机遇。玉山白灰厂生产的生石灰除了面对石墨园区以外,在其他各个领域运用也都特别广泛,如:钢铁、金矿及钼矿、锌矿等工业企业用于提纯产品使用;各种规格的碎石广泛应用于建筑及修路,水泥厂及加汽砖厂等。其中新研发上市的产品铺沥青路面用矿粉,经省权威化验好于其它产品,还有鸡饲料添加料等,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玉山白灰厂抓住机遇,为国家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我国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资源能源、安全环保对经济发展的约束作用日渐加强。从“十二五”到“十三五”期间,我国石灰产量已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位,产值高速增长,我国石灰行业已经开始显现由大向强的发展走向。玉山白灰厂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按照安全标准化的要求,建立安全标准化生产系统,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管理,为市场客户提供合格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