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确认过眼神!郑州民警路边盘查时擒获在逃嫌疑人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民警路边盘查时擒获在逃嫌疑人为进一步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强力确保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8月29日上午10时至晚23时,郑州特警支队按照市局部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民警路边盘查时擒获在逃嫌疑人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强力确保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8月29日上午10时至晚23时,郑州特警支队按照市局部署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8月29日上午11时许,特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武装巡逻2号民警刘康、郭胜威在金水路黄河南路附近执行巡逻盘查任务时,一名30岁左右身穿黑色T恤衫男子迎面走来,见到路边盘查民警,神情顿时十分紧张,眼神游离不定,车长刘康见状感觉此人行迹可疑,遂带领民警郭胜威上前对其盘查,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配合民警检查,该男子刚开始称未带身份证,刘康于是要求其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该男子以记不住来糊弄民警。

后来,刘康通过警务通快速核查系统发现:该男子名叫李*,河南鹿邑县人,现为网上追逃人员。两民警立即将男子迅速进行隔离、搜身控制,并向市局指挥中心和大队值班领导汇报现场情况。

郑州市局指挥中心指挥通泰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赶到现场,特警武装巡逻2号民警遂将人员移交通泰路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