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磷酸二氢钠氢二钠三钠二氢钾氢二钾 专业工业级磷酸盐系列供应商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磷酸二氢钠氢二钠三钠二氢钾氢二钾专业工业级磷酸盐系列供应商在进入“十二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我国磷化工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调整越趋合理, 基本形成了以磷酸盐为主,无机磷化

原标题:磷酸二氢钠氢二钠三钠二氢钾氢二钾专业工业级磷酸盐系列供应商

在进入“十二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我国磷化工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调整越趋合理, 基本形成了以磷酸盐为主,无机磷化工和有机磷化工相配套,品种齐全。

我国是世界上磷酸盐生产大国,当今,磷化工发展以新趋势和新特点为主,且机遇和挑战并存。宁波朝阳圣达化工认为,国内磷酸盐企业应该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宁波朝阳圣达化工工业级磷酸盐系列中五个代表性的产品。

一、磷酸三钠(十二水):固体磷酸三钠(TSP)属于强碱弱酸盐,具有较强的碱性和较高的溶解度,化学性质稳定,能够长期保存。

宁波朝阳圣达化工磷酸三钠(十二水)用途:

1.在化工、纺织、印染、造纸、发电等行业中用作软水剂和洗涤剂;

2.锅炉防垢剂;

3.纸张染色中的软水剂;

4.生产蜡光纸用胶黏剂的酸碱度缓冲用剂;

5.印染时的固色剂;

6.织物的丝光增强剂;

7.制线的防脆剂;

8.冶金工业用作化学去油、去污;

9.用作照相显影溶液中的优良促进剂;

10.牙齿清洁剂和瓶器的洗涤剂;

11.橡胶乳汁的凝固剂;

12.糖汁净化剂;

13.肉制品中有保持肉的持水性,增进结着力等作用,以减少肉中营养成分的损失并保存肉的柔嫩性;

14.在食品加工中也用作乳化剂、营养增补剂、品质改良剂。是配制面食用碱水的原料, 亦用于砂糖精制和α-淀粉的制造;

15.还用作食品用瓶、罐等的洗涤剂。

二、磷酸二氢钠(二水):又称酸性磷酸钠,分无水物与二水物,二水物为无色至白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无水物为白色粉末或颗粒。易溶于水,几乎不溶于乙醇。

宁波朝阳圣达化工磷酸二氢钠(二水)用途:

1.缓冲用剂;

2.软水剂;

3.制造六偏磷酸钠和焦磷酸钠;

4.测定镁;

5.单倍体育种中配制改良怀特培养基。

三、磷酸二氢钾(无水):有潮解性。加热至400℃时熔化而成透明的液体,冷却后固化为不透明的玻璃状偏磷酸钾。在空气中稳定,溶于水,不溶于乙醇。

宁波朝阳圣达化工磷酸二氢钾(无水)用途:

1.工业上用作缓冲剂、培养剂;也用作细菌培养剂合成清酒的调味剂,制偏磷酸钾的原料,酿造酵母的培养剂、强化剂、膨松剂、发酵助剂;

2.农业上用作高效磷钾复合肥。

四、磷酸氢二钠(十二水):在空气中易风化,可溶于水、不溶于醇,水溶液呈微碱性反应,作为缓冲和螯合剂广泛应用于药物制剂领域。

宁波朝阳圣达化工磷酸氢二钠(十二水)用途:

1.在治疗上,磷酸二氢钠可作为缓和的泻药,并可用于低磷酸盐血症的治疗;

2.磷酸二氢钠也可用于食品中;例如,它可作干酪加工过程中的乳化剂。

五、磷酸氢二钾(三水):本品为无色或白色结晶或块状物;具引湿性,在水中极易溶解,在乙醇中几乎不溶。

宁波朝阳圣达化工磷酸氢二钾(三水)用途:

1、主要用于医药(青霉素、链霉素的培养剂)工业,还可用作滑石粉的脱铁剂、pH调节剂;

2、用作水质处理剂,微生物、菌类培养剂;

3、食品工业用作配制面食制品用碱水的原料、发酵用剂、调味剂、膨松剂、乳制品的温和碱性剂、酵母食料,有时会被加入到奶茶粉中。也可用作饲料添加剂;

4、在化学分析中用于金属的磷化处理中以及用作电镀添加剂。

当前,工业级磷酸盐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宁波朝阳圣达化工以专业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及市场营销的团队,完善生产流水线的质量控制体系积极投入市场竞争浪潮中,坚持“用品质说话”,愿携手有志之士,共创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