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荣获“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拍摄出品的微视频《宪法相伴美好生活》在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此项殊荣的获得,代表了监管单位对焦作中旅银行普法宣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拍摄出品的微视频《宪法相伴美好生活》在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此项殊荣的获得,代表了监管单位对焦作中旅银行普法宣传工作的充分认可。

此次“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得到了全省各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共征集相关作品54部。经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1名。

近年来,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普法教育,努力强化全体员工的宪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全行稳健合规发展。下一步,焦作中旅银行将以宪法精神为指导,继续围绕监管机构普法工作要求,加强对宪法以及与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宣传,落实好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树立起焦作中旅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