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及时送治一名精神病患者康复治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辖区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秩序平稳,陕州区公安局张湾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开展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摸底排查和管控救治救助工作,8月27

为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辖区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秩序平稳,陕州区公安局张湾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开展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摸底排查和管控救治救助工作,8月27日,陕州区公安局张湾派出所及时送治一名精神病患者康复治疗,消除了影响社会治安的不稳定因素。

8月27日上午,张湾派出所民警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深入辖区走访群众,细致摸排影响辖区治安的不稳定因素,获悉辖区西罐村精神病患者武某某(35岁,男性)近日精神病复发,行为举止怪异,有可能自残或伤害他人。民警陈鹏安带领辅警冒雨找到患者武某某及其家属,在对武某简单的询问后发现其精神极其不稳定,民警遂对其家属进行耐心细致的疏导工作,在征得家属同意后冒雨协助家属一起将武某某送到三门峡市康复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以来,张湾派出所已将辖区五名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及时送至三门峡精神病医院治疗。(王晓亮 高少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