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快来拔草!久如香新店开业满足颜控的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熟悉的味道来了。为了减少客人的等位时间,不断提升就餐体验。久如香在郑州又添新店了。素雅又不失潮流的设计,凸显出温暖而又有朝气的用餐环境,快带着家人朋友们速速拔草吧。久如香&rdq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熟悉的味道来了。

为了减少客人的等位时间,不断提升就餐体验。久如香在郑州又添新店了。素雅又不失潮流的设计,凸显出温暖而又有朝气的用餐环境,快带着家人朋友们速速拔草吧。

久如香”品牌源自于调味世家,对调味品以及食材搭配有着独特的研究,其中“小龙虾”系列已经风靡河南,成为广大顾客心目中更具特色的小龙虾品牌,同时也是河南小龙虾企业中的佼佼者。

爆品推荐

小龙虾性温味甘,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蛋白质含量高;羊蝎子有补钙壮骨、美容养颜等之效,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及富含钙质;羊肉特性为味甘性温入脾肾经,具有补虚劳形衰、祛寒、开胃健力等功效;扒皮鱼是一种营养相当丰富的鱼类,它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每100克鱼肉就含1.92克的蛋白质,其他营养成分包括微量的脂肪、钙、磷、铁等......

此外,店内设有独立的水吧。霸气橙子、招牌柠檬、百香翠绿、初遇芒芒等各种口味,任君挑选。

福利来啦

1、8月28号-9月3号正式开业前7天,充多少送多少,200元起充;

2、9月4号-9月26号正式开业后23天,充值满200送100元,充值满400送200元...

3、以上充值活动,仅限于丹尼斯二天地店;

4、会员卡余额大于当餐消费金额方可使用。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