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合婚礼热爱婚礼:打造高品质的婚礼 只为眼光毒辣的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百合婚礼热爱婚礼:打造高品质的婚礼只为眼光毒辣的你每一个备婚的女孩子除了激动的心情之外,迷茫也是并行。有的人一开始纠结于婚礼的主题和颜色,比如今年的流行色橘色,参加过的很多婚礼都运用了这个色系

原标题:百合婚礼热爱婚礼:打造高品质的婚礼只为眼光毒辣的你

每一个备婚的女孩子除了激动的心情之外,迷茫也是并行。

有的人一开始纠结于婚礼的主题和颜色,比如今年的流行色橘色,参加过的很多婚礼都运用了这个色系。在河南热爱婚礼策划公司的策划团队认为,跟风的婚礼实在没有太大的意义,等到不再流行,那些场景看起来变得索然无味。一场成功的婚礼中,打动的绝不是那些华丽的布置,而是这场婚礼想向宾客们传达的爱情故事。

有灵魂的婚礼才是众人所盼。也是当之无愧高品质婚礼。

一场婚礼必须要在斤斤计较的状态中,灵魂才会展现。自2016年起就服务于婚礼市场的百合婚礼市场负责人也深以为然。百合婚礼是百合网旗下专业筹婚类平台,为中国新人们提供本地化、高品质、全方位的个性化婚礼服务。热爱婚礼就是这样一家婚礼策划机构,用凡事都已“斤斤计较”的心态和宗旨、以客户为上帝为用户甄选更高品质的婚礼。

热爱婚礼成立于2014年,深耕婚礼策划行业5年。现已服务超过上千对新人,覆盖了河南省内多个城市的客户群体,收到的好评和认同如潮。2019年该公司奖项拿的是手软。因受到新人的广泛好评荣获了“2019全球金犀奖最具人气口碑力奖”!因服务质量优质,还被授予了“2019千万新娘推荐优质商家”的称号。

幸运的机会好像是银河,他们作为个体的存在是不明显的,但作为整体的出现却光辉灿烂。——培根

在2019年,致力于为备婚新人提供一站式省心婚庆服务的热爱婚礼策划公司与百合婚礼平台强强联合,成为百合婚礼平台河南地区婚策板块首家战略合作商家。百合婚礼将秉承“懂婚礼,更懂你”的理念,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礼需求解决方案。同时,百合婚礼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将品牌知名度、大数据库和智能推荐等杀手锏进行融合,为筹婚用户,为热爱婚礼等机构,为进军亿万级婚礼市场奋战,为我国婚礼行业的升级立下标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