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极限,gb好孩子swan天鹅碳纤维婴儿车青春版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零极限,gb好孩子swan天鹅碳纤维婴儿车青春版好孩子swan天鹅碳纤维婴儿车,轻盈灵动,整车重量仅为同类亲子婴儿车一半,宝妈单手360°旋转换向且折叠后自立,上市即成爆款。年轻有范儿

原标题:零极限,gb好孩子swan天鹅碳纤维婴儿车青春版

好孩子swan天鹅碳纤维婴儿车,轻盈灵动,整车重量仅为同类亲子婴儿车一半,宝妈单手360°旋转换向且折叠后自立,上市即成爆款。年轻有范儿,始终走在育儿时尚潮流前列,用街头冷酷风撞色Slogan Design,再和新材质混搭,碰撞出新设计零极限,即好孩子天鹅碳纤维婴儿车青春版。

零极限座椅靠背3档调节,可坐可躺,满足宝宝出行一切需求;宝妈轻松单手操作,一手抱娃一手自如折叠,且整车折叠后小巧易携带。

出行在外,无论是风和日丽的晴天,还是风雨天,都不用怕。零极限设计超大遮阳篷,遮阳、挡风统统不在话下;四轮避震,无论遇到怎样的路况,座椅里的宝宝依然舒适愉悦。

功能不减,时尚有范。零极限,宝妈带娃出街的好帮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