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次元文化节,北美N1带你打破次元墙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N次元文化节,北美N1带你打破次元墙盛夏8月,北美N1——N次元文化节打破次元墙,超人气coser,演绎绚丽的夏日二次元世界。此次文化节包含Cosplay大赛、宅舞比赛

原标题:N次元文化节,北美N1带你打破次元墙

盛夏8月,北美N1——N次元文化节打破次元墙,超人气coser,演绎绚丽的夏日二次元世界。此次文化节包含Cosplay大赛、宅舞比赛,国潮盛典、《就是爱跳舞》、《第5人格》电竞赛、正品模玩展、动漫市集等多个单元,缤纷活动正待上演。

1.jpg

宅舞大赛,百人battle组团打卡

此次动漫宅舞大赛,邀请到晷、紫郡黑猫、芊溆、虞小鱼、悠迹UG等多位人气COSER到场担任评委,与全市的COSPLAY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无差别宅舞大赛,从而选拔出最优秀的舞者,向大家展示宅舞文化的魅力。

2.jpg

据了解,“宅舞”字面上是在家跳舞,深层意义是指按照动漫视频及旋律改编的舞蹈,本身入门简单,门槛低,参与者不乏专业人士,也在不断的提高着整体水平。随着二次元文化的传播,近年来受到中日宅男宅女的热捧,逐渐由室内走向了大舞台。因此,动漫展成为了宅舞展示的一个主要平台,同时宅舞也为动漫展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

3.jpg

活动现场,还设有动漫周边产品展、社团摊位和观众区等。数十个动漫周边产品摊位摆满了各种动漫元素的T恤、面具、玩偶、饰品、小道具等,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驻足赏玩。长达6米的正品模玩展墙,展示有变形金刚、钢铁侠、高达、黄金圣斗士造型多样,做工精致的手办,很多都是爱好者收藏的限量款。

国潮盛宴,古风古韵穿越古代

“国潮”是什么?是“国”和“潮”的完美碰撞,让中华传统文化重新绽放光彩;是我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守护和传承。踏入北美N1,这场国潮穿越之旅便正式开启。

4.jpg

开场一曲《落花情》,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三生情缘四季相伴,墨韵舞一曲述说别样恋情。古典舞《风筝误》悟了一句情似露珠,谁约我,又在这,风烟处风筝误!一袭红衣,执扇轻舞,一曲《红昭愿》唱出了古风的宛转悠扬,古装扮相的舞者美轮美奂,完全就是一场视觉盛宴,以扇遮面,撩人心弦。北美N1借势国潮盛典,将潮流与经典碰撞,将国风与时尚重叠,打造全新风尚。

5.jpg

活动现场,流行式汉服走秀将传统经典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古代女子妖娆姿态,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中华上下五千年瑰宝,积极传承千年文化精华。

6.jp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