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河南卤制熟食品牌梁记嘎嘎鸭飘香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3日,第24届国际糖酒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梁记嘎嘎鸭作为河南省知名的熟食连锁品牌,参加了本次糖酒会。梁记嘎嘎鸭,隶属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配送、销售、运营管理于

8月23日,第24届国际糖酒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梁记嘎嘎鸭作为河南省知名的熟食连锁品牌,参加了本次糖酒会。

梁记嘎嘎鸭,隶属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配送、销售、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从事鸭类、鸭副产品等熟卤制品深加工的品牌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在拥有门店200多家,员工300多人,“梁记嘎嘎鸭”品牌已深入人心,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在许多区域的消费者心目中得到了高度认可。

河南省嘎嘎鸭食品品牌创始于2005年,公司现拥有标准化生产基地和运营中心各一个。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河南省嘎嘎鸭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真材实料,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食品,打造河南人自己的卤制品牌,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始终贯彻“产品创新为基础,连锁经营为脉络,跨越发展,集团运作”的发展思路,实现公司上下发展战略的统一性,促进发展的快速进行。

该公司运营副总贾总在糖酒会上表示,“梁记嘎嘎鸭”是河南本地卤味品牌,所有产品的味道均根据北方人的饮食习惯定制。多年来,梁记嘎嘎鸭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食品,以严苛的卫生标准生产和加工食品。坚决贯彻国家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要求。

目前,梁记嘎嘎鸭在生产卤制熟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已经形成“卤食+冷锅串+粉面+快餐+丸子类”多品类、多组合的生产与销售模式。此外,从生产到配送,嘎嘎鸭都为产品提供了安全、无缝的保鲜技术,每项产品从原料加工到店铺销售都要经过10道质量检验。嘎嘎鸭不断在行业内寻求突破,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

梁记嘎嘎鸭,传承地道卤味,在时代的变迁里,嘎嘎鸭怀着对卤味的理解,在不断尝试中,寻求传承与创新的融合。

“嘎嘎鸭经营14余年,不只是做熟食,而且做服务,我们一直秉承“用心让顾客感动”的宗旨,让嘎嘎鸭进入千家万户的餐桌。”梁总说到。“未来梁记嘎嘎鸭将抓住发展机遇,深度研发食品新品类,打造好河南卤制品熟食基地。并依托产品快速走出河南,创全国知名品牌,让全国消费者吃到属于河南的梁记嘎嘎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