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赠暖人心“鞋子特别合脚,而且穿着很舒服,谢谢你们送来的鞋子,感谢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一直把我们记在心上。”村民沙里别克用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

原标题: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赠暖人心

 

“鞋子特别合脚,而且穿着很舒服,谢谢你们送来的鞋子,感谢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一直把我们记在心上。”村民沙里别克用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一边试着鞋子一边高兴的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说。

在夏末秋初来临之际,为了提前庆祝古尔邦节的到来,帮助木垒大石头村牧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古尔邦节,8月2日下午,昌吉州发改委驻木垒县大石头乡大石头村工作队联合木垒县明珠社区开展了“你我献爱心,世界更美好”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代表热孜兰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为165户贫困户捐赠鞋子530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大石头村工作队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惠升基金投资经理陈文孔贡献力量积极投身精准脱贫的具体体现,大石头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冬生表示,下一步会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及团体,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大石头村脱贫攻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