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3日上午,2019年息县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在县九小开幕。息县教体局副局长张传周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由息县教体局主办,息县业余体校、息县九小、息县足球协会共同承办

8月23日上午,2019年息县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在县九小开幕。息县教体局副局长张传周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由息县教体局主办,息县业余体校、息县九小、息县足球协会共同承办。比赛按不同年龄阶段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学、中心校、局直各学校的19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全部由息县足协选派,为比赛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大力推进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息县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县教体局体育股、县业余体校、县九小、县足球协会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开幕式。(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