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红河瀛园社区:老人炫彩生活“创想指尖快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8月25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红河瀛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创想指尖快乐”的活动。

2019年8月25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红河瀛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创想指尖快乐”的活动。

开展活动时,阿姨们刚看到砂纸画跃跃欲试。经过养老社工的讲解,老人们在认真细心的涂抹下,一幅幅色彩鲜艳、形象动人的画面出现在大家面前。

张阿姨说:“看看我做的画,以前都没想过还能这样玩,你们来这里真是太好了,让我们这些老人的生活更加丰富,除了打牌、聊天,现在我们还能跟你们一起做早操,还能在手指尖发挥想象力画画,生活从此就不单调了。”

此外,红河瀛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还举办了提高老人健康意识的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家门口的专家义诊面对面、提升老人身体素质的每日养生操、展现老人活力的舞蹈以及加强社区文明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里的老人能够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接触到多样的新型事物,享受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