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走基层再接再厉——广场舞走进铁路文化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8月24日下午6时,三队李梅花团长带领全体体育指导员,驱车来到位于西四环以西的双桥办事处沟赵村广场舞活动点,对广场舞爱好者进行舞蹈培训、指导。闵文红红舞裙艺术团志愿服务五队,坚持服务基层的理

 

2019824日下午6时,三队李梅花团长带领全体体育指导员,驱车来到位于西四环以西的双桥办事处沟赵村广场舞活动点,对广场舞爱好者进行舞蹈培训、指导。

 

闵文红红舞裙艺术团志愿服务五队,坚持服务基层的理念,送健康到侯寨三里社区和新密白寨溱水源社区,传授健康新观念,做民运会的志愿宣讲员。

 

当天,大家热情高涨主动提出要学习规范(八段锦和42式太极拳),经小分队研究决定由张杰老师辅导八段锦,宋萍老师辅导42式太极拳。

 

 

据悉,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一支奇葩,也是中华民族对世界文明的一个重要贡献。太极拳是积极有效的运动方式,可以增强体质,改善生命和生活质量,习练太极拳愈来愈成为有识之士的共同选择。

八段锦的历史悠久,流传很广,八段锦对人体确有健身疗病的良好作用 八段锦是我国劳动人民根据生产劳动和生活的需要而创造的。日常生活和生产劳动中往往低头凹胸或弯腰的时候多,这样久而久之会改变人体姿势,影响内脏和神经的功能,损害健康。而八段锦的动作大多有助于纠正这类病态很适合于广大群众锻炼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服务七队更加深刻领会到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服务大众,健康同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