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绽放在家门口的糖酒会,仰韶捧五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暑去天微凉,风动云飞扬,如意群英荟,陶香谱华章。8月23日,以“传承匠心致敬经典”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

暑去天微凉,风动云飞扬,如意群英荟,陶香谱华章。8月23日,以“传承匠心致敬经典”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等领导以及百余家省内外酒业大商,众多主流媒体一同参加此次盛典。

河南仰韶酒业凭借多年来取得的卓越的成绩以及在中原酒业圈中突出的表现力,力摘“活力品牌奖(彩陶坊天时·月)”、“十佳企业(仰韶酒业)”、“孺子牛奖(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牛耳奖(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销售之星(仰韶营销公司郑州彩陶坊销售中心一分公司经理方红军)”五项大奖。

喜迎建国70华诞,助力豫酒更好发展,此次金牛奖颁奖盛典正值2019年郑州秋季国际糖酒会期间,各界酒业大咖齐聚如意湖畔,共商发展大计,共谱共赢新篇。作为郑州秋糖一大亮点,此次颁奖盛典在去年评选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奖项不断优化精简,奖项涉及行业人物、酒类品牌和产品以及酒类经销商等,向为中原酒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酒业届代表人物致敬,为促进行业进一步繁荣树立了行业典范。

天地五行,相克相生,循环往复。金土交融,浸润而生,土中之金,亦难掩其光芒万丈。对于一家拥有7000年仰韶文化文基因的白酒企业,被誉为豫酒企业中唯一的“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仰韶酒业正是在陶土之中焕发金光,引领豫酒行业崛起的砥柱力量。

从独创中华陶融香,到推广仰韶文化大发展、再到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市场运作,独树一帜的彩陶坊酒,焕发了仰韶这个金字招牌,助推了仰韶彩陶坊酒成为河南乃至全国的中高端白酒新风尚,一举摘得活力品牌奖和十佳企业大奖双料大奖。

在振兴豫酒,倡导豫酒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闪耀上市。独特的“94634”密码,富有仰韶文化底蕴的瓶身设计,仰韶彩陶坊将科技创新、品质坚守、企业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豫酒的标杆企业,豫酒振兴的排头兵,仰韶酒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并且始终迈在前列、干在实处:独创陶香,专注主业,创新营销,相信,借助郑州国际糖酒会这一优秀平台,借助中源酒业“金牛奖”的公正评选,仰韶酒业的形象与风采必定光芒万丈。

关于仰韶,有太多的精彩故事可以讲述。作为近年来中国白酒品牌中成长较快的企业,仰韶以传承和创新为基石,从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畅销到彩陶坊日、月、星上市,在中国白酒企业的竞争洪流中优雅从容的实现了完美蜕变。

仰韶酒业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营销工作有声有色之外,最重要的是酒品质量过硬。仰韶酒业传承匠心,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精神,为仰韶酒在酒业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酿酒师中最专业的董事长,董事长中最专业的酿酒师”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作为国家白酒评委、中国白酒工艺大师,是一个既懂得酿酒又精通管理的“双料人物”。在他的带领下,仰韶酒业不仅在酒品质量方面不断提升而且在运营管理上也有声有色,成绩卓越。在2019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中,侯建光带获得“孺子牛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仰韶酒业在保持战略定力与战略耐性的同时,坚持走个性化营销之路,开展“你喝酒,我代驾”独特的营销活动,发起“爱家乡,喝豫酒”代言活动,使仰韶成为了行业与媒体眼中“最具活力的豫酒企业”。

视野开阔,站位高远,郝惠锋以鲜明的个人风格推动了仰韶酒业的发展,其创新化的风格与雷厉风行的行事原则为行业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金牛奖将“牛耳奖”授予郝惠锋,肯定了仰韶近年来在营销创新上的势如破竹,前景辉煌。

在众多酒企寻求多元化发展路径的今天,仰韶酒业能够初心如一,凭借对白酒的一腔执念与执着情怀,向所有处在转型时期的白酒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样本。

近年来,随着彩陶坊深化高端市场布局,凭借陶融香“雅、醹、融”的品质内涵及“到河南,喝陶香”、“陶香中国,天地人和”的品牌内涵双杠杆作用,成功撬动高端市场,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场合以及接待外宾重要场合的交流桥梁。同时也迎来了“河南名片”的称号,为豫酒进一步打响知名度。

在2019年豫酒转型发展新时代,借助豫酒振兴的东风,仰韶酒业进一步专注酿酒主业,弘扬仰韶文化,打造河南豫酒品牌,助力河南出彩。提升白酒自信、弘扬中国白酒风格作为企业使命,矢志不渝抓科研、深耕市场创品牌、以质量树形象,以信誉求发展,在全国白酒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仰韶酒业正围绕“文化仰韶、科技仰韶、品质仰韶、生态仰韶、诚信仰韶”而孜孜不倦地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奋力迈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