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粮酿好酒,酱意好浓香 豫坡集团酱意浓香型白酒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3日,承载着华中地区酒类食品行业发展脉络的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如春潮渐起,千帆竞发,为糖酒食品行业凝聚了新的力量。

8月23日,承载着华中地区酒类食品行业发展脉络的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如春潮渐起,千帆竞发,为糖酒食品行业凝聚了新的力量。

值此盛会,豫坡集团举行酱意浓香型白酒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专家有中酒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类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白酒专家、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白酒专家、河南省食品研究所白酒技术中心主任王杨,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详宇,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

赵海金说:“豫坡集团在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传统产业的完美对接,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本次酱意浓香白酒新品发布会,就是豫坡集团长期坚持技术创新、工艺研究的结果,豫坡老基酒的品牌个性更加彰显,是豫坡在差异化发展上的又一突破。”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杯美酒寄托一份乡愁。豫坡老基酒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良的生产环境,独有的工艺技术,独特的风格特点,在全省众多白酒品牌中一枝独秀,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已成为西平县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熊玉亮表示,豫坡酒业在全省白酒行业是建厂比较早的酒厂,始终是河南白酒发展的中坚力量,是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领军企业。为主持和帮助豫坡集团加快对豫坡老基酒的风格研究,河南省酒业协会于2016年成立了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经过3年的共同努力,目前,豫坡老基酒已正式定格为酱意浓香型白酒,并获得酱意浓香型白酒企业标准的批复,为河南白酒又增加了一个香型,也标志着豫坡集团在转型升级差异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发布会上,熊玉亮正式宣布豫坡集团酱意浓香型白酒新品成功发布。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

张建设自豪地说:“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有着60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目前豫坡老基酒已经成为河南省绿色食品白酒的名片,河南白酒行业唯一一家绿色食品示范基地,天之基老基酒连续两届荣获全国绿博会金奖之后,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称号。2017年省委省政府提出振兴豫酒以来,我们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及时调整了发展目标和营销策略,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市场,扩大发展空间,力争成为豫酒振兴的排头兵。”

1991年酒界泰斗秦含章老先生为豫坡酒题词:“甘水老王坡,人工泥池墙,双轮成醪底,酱意兼浓香。”至此,豫坡老基酒最终定格为酱意浓香。未来,豫坡老基酒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豫酒振兴的大背景下高瞻远瞩,抓机遇、强品质、树品牌、重特色,将本土品牌做大做强,跨上新台阶,为豫酒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