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生管道科技,致力于工业、给水、水处理设备类塑料管道产品研发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华生管道科技,致力于工业、给水、水处理设备类塑料管道产品研发随着“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利用、农村水利建设、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相关的国家政策不断下发,塑料管道行

原标题:华生管道科技,致力于工业、给水、水处理设备类塑料管道产品研发

 

随着“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利用、农村水利建设、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相关的国家政策不断下发,塑料管道行业也被推动和影响。塑料管道的发明和普遍应用是管道行业的一次革命,用PVC、PE 和PPR 等高分子材料为主料,经过塑料的挤出成型、注塑成型以及复合成型等过程加工、生产而成的管道,用来代替镀锌钢管、铸铁管、水泥管等传统的管道,解决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化学防腐蚀等问题,还有效的保护了地下水资源免受污染。

塑料水管拥有着自重轻、水流阻力小、节省能源、卫生安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而且材质和种类都很多,可以根据不同的领域工程选用不同材料和型号的塑料水管。现如今,塑料水管广泛应用于建筑给排水、城市燃气、工业流体输送、城乡给排水、电力和光缆护套、农业灌溉等建筑业、市政、工业和农业等领域。

华生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一家集UPVC、CPVC、PE、PPH、PVDF等材质的工业、给水、环保水处理设备类塑料管道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工程塑料管路系统专业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探索,华生管道科技已经成为一家优良的企业,拥有原料混配系统6套,管材挤出生产线30条,造粒生产线8条注塑机200多台,大型加工中心等机械加工设备80多台等先进设备,产品也已经通过了国内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的认证,和美国卫生组织NSF认证,拥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项,授权专利30项,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塑料管道公司。

现在用到PE管道的领域比较多,华生管道科技的PE管道是用优质的原材料生产而成,无毒又卫生,在正常安装使用的情况下产品寿命可以达到50年。华生管道科技的PE管道有着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滋生细菌、不结垢等特点,符合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避免造成水资源的二次污染,还拥有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柔韧性也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等优势。华生管道科技的PE管道受到了很多新老客户的喜爱与青睐。

塑料管道市场的发展中逐步向更加规范的行业模式,客户都越来越关注堵料管道的产品质量,华生管道科技从原料到应用,从制造到销售,从品牌带管理,每一个环节的品质都不断的被提升,不断的紧跟时代和行业的发展,生产更多更好的塑料管道产品,应用到更多更广的领域中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