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垃圾分类 从心开始——凤凰网商丘•网络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是什么垃圾?”这是最近网络上最火的一句来自灵魂的拷问。当下,垃圾分类已然成为社会新潮流。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人们

“你是什么垃圾?”这是最近网络上最火的一句来自灵魂的拷问。当下,垃圾分类已然成为社会新潮流。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人们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局面,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推动商丘市网络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弘扬网上正能量,8月23日,凤凰网商丘开展垃圾分类从心开始——凤凰网商丘•网络公益活动。

活动中,小编深入美食街、各大商铺、公园等人口聚集地,现场发放宣传页并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从与市民的对话中可以了解到,大部分市民对垃圾分类还是比较认可的,并且对垃圾分类知识存在一定的认识。

“我们这边从小没有这方面的意识,特别是人口多,生产的垃圾也多,没有这方面意识的话,对环境破坏,对人居环境破坏相当严重,还污染空气。所以说,对垃圾分类,还是要有这方面的意识,并不断提高环保意识。”市民赵先生在与小编的对话中这样说道。

凤凰网自入驻商丘以来,一直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传播商丘正能量,并满足主流人群的多元化与个性化诉求,以凤凰新媒体的独特视角,向世界讲好商丘故事。

此次垃圾分类网络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发动群众,还切实加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自觉践行并落实垃圾分类相关措施,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申连伟 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