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助解燃眉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助解燃眉8月19日上午,在大竹县朝阳乡政府会议室里,正在举行一场由辖区爱心企业响应的捐资助学活动。“感谢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的无私帮助,是你

原标题: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爱心捐助解燃眉

 

8月19日上午,在大竹县朝阳乡政府会议室里,正在举行一场由辖区爱心企业响应的捐资助学活动。“感谢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的无私帮助,是你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圆了我的读研梦,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该乡玉林村七组建档立卡贫困学子张艳(化名)在答谢词中动情地说。

原来,张艳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亲生父母遗弃,是爷爷在一次赶集卖菜的途中把她捡回了家,直至将她抚养成人。养父因智力残疾终身未娶,一家人日子虽然过得清贫,但还算幸福。2015年,养父因病去世,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然而张艳没有放弃,下决心要通过刻苦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功夫不负有心人,高中三年结束,张艳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华师范大学,更值得欣喜的是,今年她被成功保送为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攻读化学专业。喜事对于全家人来说却成了愁事,爷爷奶奶已年近八旬,根本拿不出高昂的学费,虽然张艳通过勤工俭学筹集了部分学费,依然是杯水车薪。

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得知相关情况后,为张艳捐赠学费。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和公司产业旗下员工在知晓张艳家庭的真实的情况后,都纷纷表示愿意提供帮助,由于她要尽快返校完善相关手续,按照办理程序,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给予爱心资助,最终确定旗下投资人进行捐资助学。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温暖,陈文孔旗下的多家公司有旅游开发、矿石、灰采石、建材、文孔宏鑫铸造等六家纷纷奉献爱心,捐款相助,当天就收到爱心款10.2万元,为张艳筹集了大学期间所有的学费和生活费,帮解了燃眉之急。

“今后,你在生活上学习上有啥困难可及时告诉我们,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永远是你求学路上的坚强后盾,旗下产业与公司也愿意为你完成学业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你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将来能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惠升基金首席投资经理陈文孔当场表态并给予殷殷嘱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