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教体局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1日上午,息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教体局主任科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会群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人事任免决定。此次会议以砥砺前行埋头干,振兴教育勇担当为主

8月21日上午,息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教体局主任科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会群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人事任免决定。

此次会议以砥砺前行埋头干,振兴教育勇担当为主题。会上,新任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军深入分析了全县教育现状,指出当前全县教育工作正处于大提升、大转型的重要阶段,教育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大家要抓住政策机遇,齐心协力做好教育振兴工作。

范军要求,一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居安思危、责任担当是前提。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树立居安思危意识,找问题、补短板,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工作职责。

二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提升能力、加强学习是基础。局机关要大兴学习之风,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机关工作人员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各自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履职尽责、作风扎实是关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机关全体成员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要有扑下身子的行为,要有达不到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

四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令行禁止、政令畅通是保证。大家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不等不靠主动干,善始善终不讲价,快速反应有效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五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真诚互助,团结一心是力量。局机关全体人员要保持大局意识,胸怀宽广,互帮互助,一个目标一股劲,形成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六是做好教育振兴工作,积极主动、完成任务是目的。面对任务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管理、抓提升,争取早日实现全县教育振兴。(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