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是FLEXA(芙莱莎)味道?没有味道才是好味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什么是FLEXA(芙莱莎)味道?没有味道才是好味道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社会的未来。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对父母的愿望。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少年儿童可以享受到更为丰富的物质,同样

原标题:什么是FLEXA(芙莱莎)味道?没有味道才是好味道

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社会的未来。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对父母的愿望。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少年儿童可以享受到更为丰富的物质,同样也会面临更多的安全隐患。尤其是与少年儿童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近年来屡次出现甲醛超标的问题。长期接触甲醛超标的儿童家具,可能引起皮肤瘙痒、咳嗽、哮喘等疾病,严重的还可能引发白血病、癌症等。丹麦儿童整体家具FLEXA(芙莱莎),作为儿童家具行业中的一员,坚持生产高品质的儿童家具,让家长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图片5.png

提起甲醛问题,事实上很多家长存在认知模糊、不清的情况,这与对于甲醛的强烈担心形成了对比。很多家长依靠嗅觉判断儿童家具是否合格。其实除了嗅觉上的刺激,孩子还会通过摸、抓、看,甚至是啃咬来认识世界,儿童家具作为与孩子亲密接触的物品,环保至关重要。

FLEXA(芙莱莎)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产品创造一个适合儿童成长的安全环境,让儿童和家长都能在FLEXA(芙莱莎)创造的空间里享受生活。因此,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在原材料与工艺上更加注重环保,努力创造FLEXA(芙莱莎)味道——没有异味的环保空间。

图片6.png

儿童家具的涂层一直是甲醛的重灾区,颜色越是鲜艳的儿童家具,越是需要家长格外当心。而FLEXA(芙莱莎)选用符合欧盟标准的环保UV漆,并采用稀有的UV涂层工艺。这种工艺可以利用紫外线灯将雾化的颜色瞬间固化在儿童家具上,如同为儿童家具“晒”上一层薄薄的皮肤。UV涂层工艺是当前公认的环保涂层工艺,如此制作出来的高品质儿童家具,才是FLEXA(芙莱莎)味道!

图片7.png

对于环保,FLEXA(芙莱莎)不仅仅只做表面功夫。家具行业对于木材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如果不能按照可持续发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那么所谓的环保就是空中楼阁。因此FLEXA(芙莱莎)在选用木材时,只选择那些来自可靠可追溯林地的木材,并且控制砍伐,确保森林资源可以循环使用。FLEXA(芙莱莎)是获得PEFC标准认证的公司,符合森林可持续发展的标准!从木材来源的把控,让FLEXA(芙莱莎)的环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在过去47年的时间里,FLEXA(芙莱莎)始终坚持制作高品质的儿童家具,以健康、环保作为FLEXA(芙莱莎)味道的基调。此外作为丹麦儿童整体家具,FLEXA(芙莱莎)更以北欧风格的设计被家长们所喜爱,成为众多家庭的共同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