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调研开封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侯红调研开封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挥投资拉动作用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有力支撑8月22日,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就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民生服务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开展

原标题:侯红调研开封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挥投资拉动作用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8月22日,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就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民生服务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并召开重点文化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侯红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挥投资拉动作用,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当日上午,市领导侯红、张松文一行先后来到“一渠六河”工程工地、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开封西湖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等处,听取了重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侯红在调研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强化服务,继续运用好重大项目推进“六项机制”和首席服务官制度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千方百计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把重点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为改善民生福祉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重点文化项目推进会上,侯红听取了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各重点项目进展、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整体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文投集团就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投集团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市节会办汇报了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整体筹备情况。与会市领导就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就加快推进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侯红强调,要高站位、高水平、高品质谋划推进工作。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是开封核心景区的集中地,也是开封旅游转型升级的一个品质性项目。做好这项工作,既可以破解当前存在的一些旅游乱象,也能将其打造成为古城开封中轴线北段的一个发展引擎。我市提出要坚持全域保护、全域规划、全域管理、全域经营、全域旅游“五个全域”,高标准做好古城保护和文旅发展工作,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就是迈出的第一步。要做到精细化实施、人性化管理、封闭化运行。建设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意义重大,要认真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从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角度出发,做到人性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大宋皇城国家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边干边完善,边干边提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就加快实施开封城墙八期工程,侯红强调,要按照城墙内可通车行路、外可休闲游憩、上可行人、下面人防工程可利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开封城墙八期工程。要坚持从整体上去考虑和把握,结合实际分段统筹推进和实施,相关区和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开封城墙八期工程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的菊花布展、宣传推介、开幕式安排、菊花文化节相关配套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网、开封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