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举办“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地方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始终扎根本土、反哺地方,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幸福作为发展使命。一直以来,“寒门学子”的处境和升学梦都是该行关注的焦点,为了不让“学

作为地方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始终扎根本土、反哺地方,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幸福作为发展使命。一直以来,“寒门学子”的处境和升学梦都是该行关注的焦点,为了不让“学费”成为莘莘学子圆梦的障碍,该行持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截至目前,共捐善款45.2万元,帮助120余名学子圆大学梦,彰显了中旅大爱和中旅精神。

2019年8月21日,该行“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叮嘱受助学生,困难只是暂时的,幸福要靠自己奋斗,要把握好人生方向,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增强拼搏意识和奋斗意识,做个身心健康、务实好学、对社会有用的当代好青年。

焦作中旅银行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用中旅精神感染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热心公益,中旅银行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