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电格朗电气,专业专注,推陈出新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国电格朗电气,专业专注,推陈出新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高层住房已经成为了住房模式的总趋势,与此同时房屋越住越高,各种消防产品,防火材料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集体住房在一定形式上促进了防火

原标题:国电格朗电气,专业专注,推陈出新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高层住房已经成为了住房模式的总趋势,与此同时房屋越住越高,各种消防产品,防火材料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集体住房在一定形式上促进了防火原材料和防火产品行业的发展,如消防设备电源监控,能耗监控管理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故障电弧探测器,电气火灾监控设备电压信号传感器,电流信号传感器,防火门监控系统,防火门电动闭门器,多功能电力仪表,防火门电动闭门器,电动机保护控制器,无功补偿滤波装置,电压传感器,电动闭门器等。

防火门监控系统是集工业计算机技术、消防二总线通讯技术、电磁脉冲应用技术、抗电磁干扰等,面向民用和公共建筑领域的新一代智能化监控系统,系统具有高智能、高可靠、距离远、布线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商业、医院、学校、住宅、剧院、展览馆、交通枢纽港站、办公楼宇等各种场合。 防火门监控系统,负责监测所有位于疏散通道的防火门开启、关闭及故障状态;当火灾发生时,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支配,驱动电磁释放器、电动闭门器自动关闭相应区域的常开防火门,门磁开关反馈当前防火门的开、关及故障状态信息,并上传至防火门监控器。 本系统设计参照国家标准GB29364-2012《防火门监控器》,并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检验,在火警发生时迅速联动实现防火分隔,无警情时实现人和物自由流通,起到“用科技守护生命安全通道”的重大作用。 这些产品的出现对我们的生活产起到保障保护作用的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把事故防范于未然,他们的发明和出现是伟大的、有针对性的。

江苏国电格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用电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产品及服务。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合作高校技术支撑使公司保持了持续的创新能力,以电力电子技术、通讯技术、微处理技术为基础,构建业界领先的智能电气技术研发、软件开发、产品制造和服务平台,致力于将消防电气控制科技与应用工程技术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慧用电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竭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江苏国电格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